飞星

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,如果有缘,朋友们,海棠见吧(❀」╹□╹)」*・

当王大锤穿到文野

感觉我的脑洞也太大了哈哈哈哈哈哈

论画风不同的人如何相处

大锤ooc了,我不够沙雕OTZ,没办法写出很搞笑的地方,轻点喷OTZ。大锤的话我化用了一些

 

我叫王大锤,从气场上就可以看出来,我是一个黑涩会老大。最近我搬家了,为了入乡随俗,我给自己取了一个高大上的名字,花崎吹。最近社团发展不顺,这可能是人手太少的问题。所以我觉得,在这个新地方重新招生,呸呸,招小弟。

借用朋友的家一天,来招小弟。十分感激和严肃的对朋友说:“感谢你,林太郎,我招到小弟之后,会让他来做你的保镖的。”

那个男人不厚道地笑出声,哈哈哈笑了一阵,看见我饱含吐槽欲望的眼睛之后,梧了捂笑疼的肚子,严肃的问到:“为什么花崎会觉得我是需要保镖的人?爱丽丝酱~你说我有那么危险吗?”

金发的小萝莉刚刚得到一块小蛋糕,决定不拆林太郎的台,“林太郎当然不需要保镖,林太郎有我就够了。”

“Soga!爱丽丝酱~真棒。”林太郎抱着金发小萝莉爱丽丝蹭了几下。

“林太郎你不要蹭了!再这样今天我就不要穿你的裙子了!”

“诶诶?爱丽丝酱不要啊!”

目睹了这两个人的相处,我十分想吐槽。

“话说花崎你还没有说原因。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医生啊。”

那还用说嘛?你身上的血腥气比我这个黑涩会老大的都多。而且,林太郎,你这样猥亵萝莉,是要判刑的!你怎么看来都不是普通的医生啊,喂!

我仔细想了想,为了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,我还是酌情地想了想才说到:“林太郎看起来就不好惹,说不定会有人想套麻袋把你打一顿。”

哈哈啊哈哈,面前的男人又控制不住笑了起来,“原来如此,”忍不住又笑了几声,“好的,这个理由我接受了。不过,招小弟的地方我给花崎重新找一个吧,毕竟是家里,隐私很重要。”

“那就麻烦林太郎了。”

“哈哈,不麻烦。接下来花崎一起用餐吗?正好昨天买了整整一冰箱的菜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我迫不及待地回答,主要是林太郎的手艺太好了,做出来的食物都十分美味。

说起食物,我又有吐槽的欲望了。作为一个身上充满血腥味的人,很难想象他提起菜刀是怎么样做饭的。有一次我去林太郎的厨房参观了一下他的做菜方法,发现,还挺正常?就是爱丽丝切菜的场景惊到我了。

吃完一顿丰盛的晚餐之后,美滋滋地睡了一觉,第二天如期而至。

“我们做黑涩会的呢,最重要的是收保护费,你看,这里就是我收的保护费。”我摇了摇甩了甩手里的一把日元。

“哈?这里不就3000日元嘛?这不是很容易吗?”戴着帽子的人说道,蔚蓝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不解。

我抽了抽嘴角,这笔钱不少了好嘛,好歹是我收到的唯一一笔保护费。

“我不中意你啊,走吧。”我摇了摇头,说道。

“哈?”蔚蓝色眼睛的少年奇怪地看了我一眼,你收黑手党都不考虑武力值的吗?

我不明所以,问到:“还有啥问题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他按了按帽子头也不回地走出大门。

喂喂,少年仔,你为啥比我还有老大范?

中原中也走出大门之后,打了个电话,对电话里的人说道:“boss,那个花崎君没有收下我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人轻笑一下,“情理之中,不是还有芥川君他们吗?”

“boss,芥川他们早就失败了。”

当得知芥川龙之介也落马之后,森鸥外真的有点惊讶,“怎么回事?花崎的要求这么高的吗?”

我穿着一身黑的西服,目光呆滞的看着寻仇的黑手党,简直惊呆了。

“说出你和森鸥外有什么关系!不然就把你大卸八块,八嘎呀路!”

喂喂喂,森鸥外是哪个啊?我不认识他啊!你们抓错人了吧!

就在他准备砍手砍脚的时候,这个废弃的仓库来了一群人,为首的直接崩了那个老大的头。那不是今天来面试的少年仔吗?你窜戏了吧,你还真是黑手党啊?

没想到最后我还是招到了小弟。

他视金钱为粪土,从不和我顶嘴,对我忠心耿耿。

我慈爱地摸了他一把狗头,“辛苦你了,罗生萌。”

森鸥外在监控屏幕外忍不住笑出声,对中原中也说:“芥川君辛苦了。”

中原中也心情复杂的看着这一幕,没想到首领还有这样别具风格的朋友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