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星

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,如果有缘,朋友们,海棠见吧(❀」╹□╹)」*・

Jack先生像个憨,憨......批

①ooc预警

②随意看看



   joker是一位小丑,很久很久以前就是。有一次,当结束了一天繁忙的抓捕求生者活动后,joker来到庄园的酒吧,准备小酌几口。

  这一天,Jack先生不用轮班打打杀杀,于是和joker在一起喝酒。

  酒吧内放着清雅的音乐,灯光昏暗,没几个人。

  Jack先生眼睛亮亮的,捉着joker的手,盯着他的眼睛,含情脉脉地说道:“joker,你是我遇到过的和我最搭的搭档。”

  joker疑惑,“然后呢?”

  “那么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我们一起捉求生者,一起睡觉,一起洗澡,一起做......”

  joker有些摸不着头脑,而且头也昏昏沉沉,这酒太有后劲了,Jack刚刚喝了近两瓶,现在还在说胡话。

  “嗯哼?”

  joker瞪大双眼,因为Jack直接抱起他了,公主抱。身后的玫瑰手杖还在飘飘地散着玫瑰。Jack抱起joker百米冲刺,到了一家酒店。

  “喂喂喂喂喂!我的锯!你等等!Jack!我的武器啊!”

  “joker,我们一起睡觉吧!”

  说完之后,Jack一把拉过坐在床边还没缓过来的joker躺在床上,然后把joker抱在怀里,就这么睡过去了,甚至还打起细细碎碎的小呼噜。

  wtf,你把我带到酒店来睡觉?

  好像没毛病。

  joker把小礼帽扔到床下,顺便把Jack的礼帽摘下,再把面具弄开扔开,一张清清爽爽,浓眉大眼,帅气无比的脸就出现在joker面前。joker晕晕乎乎地亲了一下Jack的眼睛。

  Jack突然抱紧joker,蓬松柔软的小卷毛糊了joker一脸,上面甚至有一股清香。

  joker伸伸腿,碰到了Jack的腿,烫人的温度从一层薄裤上蔓延到joker裸露的小腿上,joker红了脸。

  呼吸之间尽是Jack的味道,体温甚至也沾上了Jack的温度。

  joker犹犹豫豫地把手伸进Jack的衣服里面,滚烫的温度袭上了他的手,他脸红着抱着Jack劲瘦的腰。

  第二天早上joke被压醒来的时候,Jack大半身子压在他的身上,贴身的衣服被卷到胸部,一只手放在他胸口,还压着一个小红粒,颈间交缠,Jack温热的呼吸和joke啊r的呼吸缠缠绵绵的交织在一起。

  这这这是什么羞耻的睡姿?!

  joker脸爆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