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星

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,如果有缘,朋友们,海棠见吧(❀」╹□╹)」*・

当美食up穿越到文野

太宰,中也,花崎15岁(1)

  镭钵街新开了一家饭店,专门做中式家常菜。店子不大,只容得下三个人用餐,店面半新半旧,却很整洁。

  店子外面声音混杂,黑色的烟雾夹着粉尘往天上扬。花崎遥掀开帘子往外看了一眼,是羊之王中原中也弄出来的动静,看那样子,是在教训港口黑手党。

  看了之后,回过头继续擦盘子杯子,然后准备今天营业的食物。

  “老板,来一份蛋羹和浇汁豆腐。”帘子被掀开,一个人走进来,也没看菜单,直接坐在凳子上,开口点餐。

  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花崎遥点点头。

  “桥豆麻袋,老板。给我来一份和这个小矮子一样的食物。”

  另一个披着风衣,缠着绷带的年轻男人也走进来,说道。

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“哈?我才十五岁,还会长高的!”中原中也手直接拉住来人的衣领,皱眉不悦地说道。

  “我可不怎么信喏,说不定小矮子你一辈子都是这个高度咯。”太宰治眉眼一弯,笑眯眯地说道。

  “揍死你啊!”

  ......

  花崎遥一会儿看看这个,一会儿看看那个,受到了双声道的吵架音效毒打。

  “您的蛋羹和浇汁豆腐,附送米饭,不限量,请慢用。”花崎遥把做好的菜端上来,两个人气拔弩张的紧张氛围缓和了一下,坐下来吃饭。

  “虽然小矮子的审美品味糟糕到让我不知道从哪里吐槽,但是对于美食的鉴赏能力还不错嘛。”太宰治享受地抿抿嘴,身边绽开了一朵朵粉色的小花。

  “是这样吗?Soga。虽说老板的手艺很好,但我的审美没有很糟糕好吗?”

  “嗯哼,就是很糟糕。”

  中原中也瞪着太宰治,要不是正在用餐,说不定会暴打他一顿。

  “小矮子还是快点吃饭吧,不吃饭的话永远长不高哟~”

  中原中也迟疑地道:“是吗?”

  “当然呀。”太宰治眯眯眼笑着说。看到中原中也在努力扒饭的时候,笑眯眯悄悄说了一句,“骗你的。”

  “哈啊!”

  花崎遥叹了一口气,双声道音效又来了。

  过了很久,这一顿艰难险阻的吃饭之旅终于结束了。

  羊的成员在外面找中原中也,太宰治的部下也在外面等着。中原中也先出店子,回头对花崎遥说:“老板,你不要被太宰那个混蛋挖墙脚挖走啊。”

  刚刚在吃饭的时候,太宰治想要把花崎遥挖到港口黑手党阵营里面去。

  花崎遥笑了一下,“了解。”

  “那再见了,花崎君。”中原中也摆摆手,说道。

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离开,那张少年气却又异常精致帅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不知何意的笑容。

  “花崎君,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呢,真的不考虑去黑手党吗?”太宰治脸上的笑意淡了下来,茶褐色的眼睛略带些郑重,看着他问道。

  花崎遥摇摇头,说道:“我没有杀人的心,不适合黑手党的生活方式。”

  呐呐,花崎君,你不是没有杀人的心,你只是把你自己都骗过去了。

  “我有一个朋友,现在也没有杀人的心,也许你们会合得来。”太宰治露出绷带的眼睛带着笑意。

  我的朋友是我系列?好像不是,啊咧咧。花崎遥面无表情地想了想。

  “也许吧。”

  “那花崎君以后有什么打算呢,就算不在港口黑手党里,也希望可以吃到你做的菜呢,it is delicious。”

  风从外面吹进来,掀开花崎遥的刘海,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很温柔又很冷漠,“以后攒了钱,换一个大一点的地方开餐馆,这样就够了,这就是我的打算。”

  没什么远大的打算,毕竟,他在这个世界上才15岁呀。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:☞①这是个中篇小说,还会写

②黑时哒宰被我写温柔了,OTZ,可能中也在的时候都是这样吧,OTZ。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