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星

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,如果有缘,朋友们,海棠见吧(❀」╹□╹)」*・

再见啦,chuya(双黑)

be线

建议搭配这个音乐 


  这里黑漆漆的,中原中也四处张望,没有一丝动静,像是他没逃出控制的时候呆的地方。在这里时间的流逝没有意义,也许过了很久,久到中也不耐烦地想要冲出这种压抑的环境。他想压压帽子,结果没摸到,不见了。

  “喂喂,搞什么鬼,躲在暗处的渣滓敢不敢出来和重力一战?”

  没有回应。

  忽然,黑暗中吹来一阵风,很温柔,很冷清。随着这阵风,四周慢慢亮起来。

  周围熙熙攘攘,热热闹闹,只是中也被一块看不见的东西拦住,隔开了他和正常世界的联系。

  “八嘎,要是被我抓住你,就别想活在走出我的手心。”中原中也锤了一下那块透明的屏障,眉目凶狠,屏障波动了一下,在这个空间里,他竟然没办法使用重力。

  “诶,太宰?还有,我?”中也睁大眼睛,四周的热闹消散,只余下两个人的身影。像是电影里的留白,全世界只剩下两个人。

  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擦肩而过,谁也没有回头。就像两条互不相交的平行线,忽然遇见,又忽然远离。

  “这是,谁的回忆吗?我陷在谁的回忆里了吗?还是,我的梦呢......”中也突然心悸,眼睁睁看着太宰远离。

  太宰治朦朦胧胧的声音从远方传来,“さようなら(sayounara),chuya。”

  “さようなら?”

  少年的太宰治停下,回头微笑,眼中落下泪,绷带被泪水濡湿,“我说啊,漆黑的小矮子,小蛞蝓,再见了。chuya,さようなら。”

  像是明白了什么,中也跌坐在地上,靠在那看不见的墙上,恶狠狠地说道:“混蛋太宰,为什么,为什么,你要让我意识到,我已经......”

  死了呢。

  为什么,最想要和你告别啊,混蛋太宰。

  青花鱼,这次,你来晚了。

  但是,我仍然信任着你,哒宰。

  那么,再见了,哒宰。

  但是,又是谁撕心裂肺地喊他的名字?

  “chuya!chuya!你不要睡了,醒来啊!小矮子,蛞蝓,你醒来打我啊,你这个长不高,永远一米六的小矮子,你醒来啊!与谢野!你救他啊!”

  “太宰桑,中也君,他已经......节哀。”

  太宰治抱着中原中也的身体,喃喃自语,“我已经失去织田作这个朋友了,勉强活着,中也你为什么也偷偷离开这个腐朽的世界?黄泉之国那么好啊,我的两个朋友都离开了。”

  “我陪你啊,好吗?chuya。”

  武装侦探社的人担忧地看着太宰,他眼里的那丝光,似乎灭了。

  中原中也的身体开始消散,星星点点的光芒向四周溢散,太宰眼睁睁看着他消散却阻止不了,只来得及抱住落下的衣物。

  “啊,chuya,你的帽子我要扔掉咯,你的西装,太老太难看啦,啊咧,你想打我吗?”

  太宰治站起身的时候踉跄了一下,似乎怀中的东西有千斤重。

  “无关的人,现在不要跟着,我要和中也道个别。”

  太宰治累了一般,拖长音调说道。

  “乱步桑,怎么办,太宰桑现在的情况?”中岛敦抑制不住慌张,看向江户川乱步,语气里带着惶恐。

  乱步语气沉重,绿色的眼睛注视着太宰离开的方向,“这次,他有可能真的会死。”

  “怎么办!”

  ......

  “这一点都不是朝气蓬勃地自杀呢,chuya。天黑了,没人能看到我入水,不给人添麻烦啦。不过尝试一下不朝气蓬勃的自杀,也蛮好的啦。”

  太宰治鸢色的眼睛里带着温柔,慢慢戴上黑色的皮手套,竟然意外的合适。看着岸边整整齐齐摆放的衣物和帽子,太宰笑了笑,道:“那么,chuya,织田作,我来见你们了。”

  水波还残留着阳光的温度 只是越往下越寒冷。

  “该死的青花鱼,怎么你叛逃之后,我都要阻止你自杀啊?什么劳碌命啊!”

  太宰睁开眼,温柔地道:“看见你啦,chuya。”

  中原中也怒气冲冲地把太宰治丢到岸边,“死青鯖,别戴着我的手套啊啊。”

  说完一拳揍在太宰身上。

  “啊,杀人啦,中也谋杀干部啊。”

  不出所料,中也瞪大眼睛,怒气冲冲地要揍他一顿。

  一顿嬉闹拌嘴之后,天上挂满了星星,太宰不顾身上湿漉漉的,毫不在意地往地上一躺,顺便也把中也扯了下来。

  “真好看啊,你说是吧,小矮子。”

  “是好看,不过你没事看什么星星,还有都说了别叫我小矮子,八嘎呀路。”

  “那,哪一颗是chuya呢?”

  “这你都不知道,当然是最亮的那颗咯,你瞧。”中原中也指着天上那个亮晶晶的星星说道,“那个就是我啊,哒宰。”

  “嗯,我的小矮子到哪里都是最抢眼的呢。”

  “你为什么不让我来找你和织田作?”

  中原中也躺在草地上,双手枕在脑后,说道:“只是不想你这样莫名其妙的死了,我已经这样憋屈了,作为我的搭档,不能也这样啊,随了幕后之人的意,想起来就不爽。对吧,哒宰?”

  “Soga。”太宰治突然压在中也身上,“那我就去教训他了,小矮子,你等我啊。”

  “哟一,好的。”

  “放心吧,搭档。”

  “我当然放心。”

  中也回抱住太宰,“那么,再见了。”

  “真的,再见了。”

  太宰鸢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,“好的,搭档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